三歪

爱画画+爱打机+爱Jesse Eisenberg
【Live a productive life.】
①不定期潜水不定期出没
②如果我潜水了,那不是在玩游戏就是在写小故事,过段时间总会回来的
③一切都以自嗨为主要目的
爱你们w

© 三歪
Powered by LOFTER

之前都没想过真的能把自己的拙作递给卷,现在不仅给他了还得到了官方评价,好像在做梦一样,一切都没啥实感。

其中很大部分原因估计是出主意出钱出力的都不是我而是那些热心的姑娘们,很幸运认识她们搭了趟顺风车。我感觉我就是修改了以前的画然后去印去快递,到现在依然(幸福地)懵逼着。

当初印明信片给他是印了珠光哑粉各一份,最后珠光寄出去了哑粉在我手上留个纪念啥的(顺序如图1,纠结了下最后还是没把双子摸鱼寄给他,第一张放音乐组是因为感觉这张属于“人们即使不喜欢也不会反感”的类型)。

其实很好奇卷对于我那封长篇大论错漏百出的信(图2,错误太多害羞打码)有何感想,但是吧感觉他会收到很多信件估计也记不清谁写了啥hhhh  有个“tremendous”做明信片的评价我已经要开心到几乎飞上天了hhh  心里一直想着真好人啊(这种辣鸡水平的画到了卷嘴里都是tremendous简直感动cryyyyyyy

评论 ( 6 )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