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歪

爱画画+爱打机+爱Jesse Eisenberg
【Live a productive life.】
①不定期潜水不定期出没
②如果我潜水了,那不是在玩游戏就是在写小故事,过段时间总会回来的
③一切都以自嗨为主要目的
爱你们w

© 三歪
Powered by LOFTER

复健么,不存在滴(ಥ_ಥ)

拿小木棉练练手,,是不是略奇怪,,嗯。。

黑白后上色改了腰长OTL

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一定要用这种画风画下去呢,,又不是很懂人体结构也不是有训练过最主要是自己真的不熟悉这种风格,,but回去日式萌系吧或者就是眼睛大大的、身体比例正常的那种也感觉已经回不去了……

所以,,变得,,产图更艰难了呢【托腮

(顺便,具体设定,,在专门写世界架的另一个LFT里。。

打开微博总有些似乎不太愉快不太和谐的内容飘过,,所以,,以后发图,,大概以LFT这边偏多?(也是个潜水的人了,长期失踪不定时出没


一个什么话都不会说的小Mills(当然我相信当时的Mills身上穿的不是这套

匆忙糊一张,各位小伙伴圣诞节快乐ww

最近这里没怎么更新,跑去搞世界架去了,,但我还是爱你们爱卷老师哒ww

(附张【世界架】版的贺图w

诶有点后悔小时候抵触化妆,虽然现在也懒不怎么感兴趣,但是看化妆真的就像画皮那样,,现在要画妆了不知道怎么画,,一个不小心涂出来太浓太俗【躺 【【好吧应该也是我审美的问题,服装也是。。人体依然不过关


人物设定是,cos圈很有名气的一小姑娘(不用切开也已经是黑的),这身装扮是coser状态,最后两张分别是逛街ver.和校服ver.,尺寸不一样大家都懂的,眼型不一样也是因为化妆,校服ver.除了画了眼线涂了睫毛外差不多是素颜了【啊其实最近似乎迷上帮人物化妆啥的诶【人体废

一个关于配色的小脑洞之类的(不造怎么描述),分别是Mike、Jimmy、Lex、Walt、Bobby、Mark、Daniel、Boy、双子。。(为啥是这几种颜色我也不知道((颜色辣眼睛锅盖

Danley冷圈关爱委员会2016推广小料本《What I Missed》一宣

【Daniel x Henley】抱紧产粮盗!这对各种内心戏棒棒哒!!

乱臣盗子:

感谢人类财富 @三歪 大宝贝如此热心的帮忙做宣画图,爱你比哈特。

详细的都在图里啦,求转发求马克。试阅请看目录

附上想了半天却不知道用在哪里的文案

【扑克惊落了玫瑰的花瓣,玫瑰戳穿了扑克的谎言】


【花梗】Walt - 白玉兰(梗by 狼、蒜、蛋)人体不过关颜色不过关有崩锅盖(花树不对称得有点心烦

P3脸部大图  P4去掉线稿后的效果23333

好玩!!!一个血盆大口打呵欠的卷(画不出风格画不出精髓我的锅

网址是:http://flipanim.com/

之前都没想过真的能把自己的拙作递给卷,现在不仅给他了还得到了官方评价,好像在做梦一样,一切都没啥实感。

其中很大部分原因估计是出主意出钱出力的都不是我而是那些热心的姑娘们,很幸运认识她们搭了趟顺风车。我感觉我就是修改了以前的画然后去印去快递,到现在依然(幸福地)懵逼着。

当初印明信片给他是印了珠光哑粉各一份,最后珠光寄出去了哑粉在我手上留个纪念啥的(顺序如图1,纠结了下最后还是没把双子摸鱼寄给他,第一张放音乐组是因为感觉这张属于“人们即使不喜欢也不会反感”的类型)。

其实很好奇卷对于我那封长篇大论错漏百出的信(图2,错误太多害羞打码)有何感想,但是吧感觉他会收到很多信件估计也记不清谁写了...

杰西角色18格。有些是之前表情系列里的(一个懒鬼)。偷工减料崩崩崩,不标注作品名应该也还能认得出吧?(因为主要选了造型有一定辨识度的来画OTLLL  

音乐组,崩锅盖,颜色辣眼睛锅盖,各种锅盖。从左到右分别是《Why Stop Now》的Eli,《The Squid and the Whale》的Walt,以及《The Living Wake》的Mills。

【James x Simon ?】双子啊,,双子大法好啊(本来想挑战摸个SJ的结果又变成了JS_(:зゝ∠)_ 【崩锅盖

【201607活动已结束】嗷明信片色差尽量调整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私聊我了ww 价格等具体看图,纸张和明信片编号请见我的上一篇LFT http://3yoooooing.lofter.com/post/1e015ee5_ba02048

【201607活动已结束】【20160816更新】明信片价格及其他细节请见 http://3yoooooing.lofter.com/post/1e015ee5_bb2ce14 。已发货。

纸张及实物图已更新。实物图都是没P过的,有些许色差,详见细节说明。

如果决定买,请私聊我,告诉我你想要的编码(例如 A1),纸质,数量,地址,联系方式等。如果有什么这篇没放上而你想印的,也欢迎留言w

下单前请务必耐心仔细看完说明及细节!!感谢支持及谅解!!

卡牌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hhh 【惯例崩锅盖

修复了纽扣方向的bug,第一张看得见,第二三张看不见牌w

摸个换装中的寸丹&飞机上偷笑的寸丹【锅盖

修复了手铐bug

果然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在各种死线之间摸了个鱼_(:зゝ∠)_  有崩锅盖

相比微博发的那张,有修改。还有个锐化的版本(个人比较喜欢这个

①锐化版(改   ②原版 ③底色部分hhh ④鬼畜模式

杰西四兄弟+在水里。奇奇怪怪的摸鱼。

啊终于补完了长毛丹哥,背景架空,有崩,继续锅盖

补个眼睛局部 & 2张奇奇怪怪的草稿,实在是扑克展开的形状不太会画hhh

第2弹,杰西SNL表情10格。颜色或许太放飞所以补张黑白的在后面_(:зゝ∠)_ 崩有【锅盖   欢迎吐槽w

共勉。成为不了香蕉,你还能成为演员、剧作家、作家,你还是美国甜心【英文渣,锅盖 (薯条by 球球

杰西角色表情15格。有杰西四兄弟,有水仙CP,有奶爸,有天上掉下的卷妹妹,有小媳妇等等。可能有崩【顶锅盖

灵感大部分来自群里各位卷西迷妹推荐的表情hhh

《猛于炮火》室内。记录一个室内上色过程_(:зゝ∠)_ 嗯请多指教

直西Jonah都被我画糊了【锅盖

TOP